向下流体

有什么遗言吗

两个人

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提起她。

.

.

.

.

她和别人都不同,她的左手没有手臂,从半臂延伸出的是丰满的羽翼,那是比恶魔洁白,比天使黯然的颜色,那支翅膀——它总是垂着,像她本人一样无力。她的头上有两只圆锥样的物体,呈灰黑色,它们很长,有着本人没有的尖锐,这让她看起来很醒目。

.

再来说说她本人,她有着厚重的刘海,遮住了她大半部分眼睛的位置,使得她看起来更加阴郁,瞳孔是灰绿色,在阴影下更像黑色。通常她总是穿白色的衣服——这可能和她以前的生活有直接关系。她的骨头似乎才是她的整体,摇摇晃晃的撑起了她,像一具骷髅一般,瘦的惊人。


她喜欢沉默,因此我通常和她无话可说。她总是在闭目沉思,她称这为冥想,我不知道她会想到谁,在我印象中她和这个世界毫无关联。


有一位女士来过。


她看上去像她的同党,她同样有犄角,但是更苍白,呈现出陈旧的金色,像是曾经落寞的神或王。这两支犄角也比那人更强壮,修长也有力,每个地方会有不同程度的倾斜。

她带着头巾,上面有黑白条纹,几乎遮住了她的前额和前脑勺。右下有一些碎发,头巾后面更像是被刻意提高的余发。她的头发主色呈浅黄色,但到了发梢会有透明的错觉,更像是透明中夹杂着其他颜色。


而她的面部,尽管嘴角和眼神提醒我她总是面无表情,但她浅色的眉毛总是轻轻向上提,给人一种愁苦的错觉。她的睫毛和眉毛同色,再往下就是她尖锐的瞳孔,更接近于茶绿色,但因为外界原因我现在还无法完全确定。她的右眼角下有一块标记,贴合下眼线的曲折,上面有三道划痕。


和那人不同,她的翅膀完全接于后背,或者是颈椎下。羽毛也更柔顺贵气,泛滥着金光的洁白。


她更强壮,像是充满了肌肉,但又是干练的身型。她穿高领的制服,充满金属质感,下身又是贴身的裤子和靴子,比起女王更像是骑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