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下流体

有什么遗言吗

【鸟蝙】LOVER AND CICISBEO

翅蝙桶蝙双

ntr避雷



【【【【【【】】】】】】


他从噩梦中惊醒。


天已大亮,阳光有些刺眼,映射到布鲁斯的身上,他习惯性地抽了抽手,却发现伏在自己身上的另有其人,四肢被那人死死压着。


还没从睡梦中完全清醒的布鲁斯眯起眼睛看了看床上那人,不由得睁大双眼。


“……迪克?”


身为男人身上却是更多健美的肌肉,相比布鲁斯庞大的身躯迪克显得有些弱势。这个漂亮的男人呻吟了一声,才从布鲁斯的身上滚了下来,颇为开朗的随意说了一句:“早啊。”


………?





“……你怎么会在这里?”布鲁斯顿了顿,补充到,“……在我的床上?”他可以清楚感到自己腰肢很是酸痛,从脖颈乃至胯部都有暧昧的红印。布鲁斯感到诡异的头疼,他仿佛对这些有了大概的猜测。



“你忘了吗,今天杰森要回来了。”迪克颇为随意的卷了卷自己的头发,然后开朗的笑了一下,“今天是情人节。”



他没有回答自己的疑问。



还未等布鲁斯反应过来,迪克快速的凑上去亲了一口布鲁斯,开始穿衣服下楼。






仿佛与这个世界断节,布鲁斯很清楚这个感觉,他来到了平行世界。不过这个世界布鲁斯与他养子的关系好像有些奇怪。


他的心里有了个大概,这个世界的他们恐怕是情侣,刚才的情人节和吻痕是最直接的证据。但显然在原世界,他和迪克从未有过这么亲密的关系,仅仅是养父与养子的关系。



但在这里他必须装的和迪克真的亲密无间,他不确定如果在他被传送回世界前被这里的人发现他是假的布鲁斯会怎么样。



天呐,希望巴里艾伦尽快发现他不见了。






等下了楼,他才发现杰森已经到了。他慢慢观察杰森,这个世界的杰森比原来世界的杰森少了戾气,更多的是年轻人的朝气,他热情的向布鲁斯递了一个面包,向他投来热情的目光。


“你知道的,今天是情人节。”杰森撑着头微笑看着布鲁斯。布鲁斯有些意味不明地挑了挑眉:“所以?”


迪克也微笑地看向布鲁斯,在他手中的面包上涂了一勺果酱。杰森被这一举动愣住,有些愤怒的看向他,“你在干嘛?”


“帮父亲做早餐,就是这样。”迪克无奈的摊了摊手,还是一副温柔大哥的模样。杰森碧绿的眼睛死死盯着他,手里紧握着叉子想要向迪克挥过去。


“杰森。”布鲁斯警告地看了杰森一眼,然后向迪克挤出一个礼貌的微笑,“谢谢。”


“切。”杰森把刀叉扔了下去,转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没想到你会护着我,”迪克饶有兴趣地看向布鲁斯,仿佛他与平时不是一个人,“不过今天你还是不要惹杰森生气了,毕竟今天是特殊的日子。’”


他拉过布鲁斯的手舔了舔在布鲁斯手指上的果酱,向他投出一个暧昧的笑容。“属于我们的一天已经过去了,就在昨天。”





布鲁斯不得不听了迪克的话走上去进了杰森的房门。他刚一进去就被死死地抱住,杰森更加强壮,因为他感到后背触碰到的炽热,已经脖颈上温热的气息。


“我很想你,布鲁斯,”杰森说,“我现在就想要你,反正今天是情人节,不如我们一直做到晚上吧。”



……?




“杰森,放下,”布鲁斯僵硬的命令道,他以为这个世界只有迪克跟他有过床上关系,现在看起来杰森和他也有一腿,可他明明和迪克是情侣,杰森怎么能这么正大光明。


杰森是他的情灨夫,他猜测。




杰森放下了,脸上更多的是失落。布鲁斯叹了口气,他扶着杰森的脸吻向了杰森的唇齿。


“我今天还有许多事要做。”


“我知道了。”杰森又露出理解的笑容,用鼻尖碰了碰他的掌心。






布鲁斯又回到了自己办公的地方,无聊的闲转。又去迪克的屋子转,发现迪克正在破案做记录,桌子上的纸上全是他的推理。布鲁斯靠在桌子旁,一边喝咖啡一边看他的动作。


“你看上去好闲啊。”在第十三次迪克推理时被布鲁斯打断给他指明方向的时候,迪克终于苦笑抬头看着桌子旁俊美的男人。


“我当然只有看着你才不闲啊。”布鲁斯灰蓝的瞳孔温顺地盯着迪克。



“为什么不找杰森?”


布鲁斯有些疑惑,为什么身为男朋友总是让他去找情夫,但他没多想。

怕迪克多想,他主动将脸凑过去亲了一口迪克,“我想要了。”



迪克痛苦地看向他。沉默片刻,忽然将他从桌子旁捞向床边,再重重地摔在床上,他开始脱衣服,然后是一场激烈的亲吻,在亲吻间隙,迪克小声说:“今天明明不该这样的……要怪就怪布鲁斯你吧。”



当他们在床上激烈的动作时,迪克的房门被打开了。“……格雷森,你在做什么?”



杰森暴怒地走了过来,狠狠掐住迪克的脖子,开始在他俊美的脸上痛揍:“你他妈在干什么?迪克格雷森?你能不要脸到勾引别人的男朋友?”



坐在床上的布鲁斯呆愣住,过了半晌他终于发现哪里不对。


他一直搞错了,杰森是爱人,迪克才是情夫。


迪克一直重复口中的情人节是因为这一天要和情人过,和杰森过。而情人节的前一天是偷情节,他在偷情节刚和迪克翻云覆雨过,也就是他刚来到这个世界早上的情形。


布鲁斯抿紧了双唇,闭上眼睛昏了过去。





他又从噩梦惊醒了,起来后发现自己还在原来的世界。


一场噩梦。




但当下楼后他面对他两个养子时,他又开始紧张起来了。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