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下流体

有什么遗言吗

原创 片段一

厚云密布的夜晚。

我们站在楼顶看着下面的一片混乱。

借着夜色,我偷偷看向这张我再熟悉不过的脸。

我清晰的看到了她脸上的泪痣,眼影,锐利却细腻的弯眉。

她从来就不是一个温柔的角色。我深知这一点,也因此沉迷于她。她是独立的女性,从我们第一次交战,我就知道这些。

可现在,我们像一对伴侣一样站在一起。

她有着短发,刘海经常盖住右眼,她总喜欢穿复古模样的修身装,或者一身黑的紧身皮衣。

我敬佩她,她作为我的死敌,却像个正义的混蛋一样坚守着一切,包括我。

同时,她也优柔寡断,她从不确定要我性命,她的家族世世代代有着血腥的血脉,她像是个例外,她很少杀人。

或者从不杀人。

而我不一样,我只是个贫穷的大学生,我只是穿的像一只复眼昆虫一样做我自己的正义。

她取下了我的护目镜,然后用她深邃的鹰眼盯着我的眼。

她知道我是谁,我对次毫不意外。


“我以为你死在那里了。”她沉闷的声音砸在我的身上,像古钟,我也喜欢她的沉稳。

“我无法死亡,青庭的功法不被传承,青庭弟子就不会被允许死亡。”我也回道。

她似乎注意到自己的失态,转身向另一方走,调整了语气:“也许我们下次还能见面,但我并非会手下留情。”


我深知这次事件的完结代表着我将有一段时间不能再见到她,可我也微微一笑。

“回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