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下流体

有什么遗言吗

【all蝙】家暴不可取,有事好商量

丧病丧病丧病丧病丧病

短短短短短


 

.


 

【正文】


 

.


 

刺客联盟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


 

一个男人,带着黑色的兜帽,穿着诡异的制服。

像是跋山涉水专门来到这个恶魔圣地。刺客联盟不会欢迎他,塔利亚对他再熟悉不过了。


 

.

.


 

她年轻依旧,面含微笑迎了上去:“我的儿子,达米安。你终于愿意回到刺客联盟了,这是你永远的家。”


 

.


 

然后这位美貌但带刺的妇人突然收起了笑容,露出了略带讽刺的狠厉:“但这里不欢迎你,滚回你的蝙蝠洞。”


 

.

.


 

她挥了挥手准备叫刺客们送人,神经质的变幻无常。但显然她的儿子——继承了她的狠毒和神经质,只是轻微抬了一下手,刺客们便退下了。


 

.

.


 

“别忘了,母亲。我也有着首领的血脉。刺客联盟将是我的东西,在你死后,”他顿了顿,低下头摘掉了兜帽,呈现出他英俊,阴沉且略有些傲气的脸庞。他小时的狂傲并没有被岁月磨灭,只是在这十几年里他懂得了更多——伪装,思考,寻找。

.

.


 

他更加高大,强壮,甚至超过了他的父亲。“不过前来于此,我并不是来跟您争论刺客联盟,布鲁斯不见了。”


 

.

.


 

塔利亚听到前夫的名字什么也没说,只是回到了自己的座椅上。达米安见她没说话,象征性的仰了仰头,有些警告意味的向塔利亚眯了眯绿眼,像极了蝙蝠侠。


 

.

.


 

塔利亚被儿子的神态惹恼了,向达米安吼道:“你认为是我?!”


 

.


 

“恕我直言,我认为你巴不得把父亲藏起来让大家都找不到。”达米安有些得意地陈述。


 

.


 

塔利亚活了这么久难得有了二十几岁活力:“那个老男人去哪还用不到我管!或许又和哪个名媛私奔了?上次是野狗女——”“猫女,母亲。”达米安面无表情的纠正错误。


 

.

.


 

“哈!这种杂种我不需要记住她的名字。”她顺了顺自己的头发,转身背朝着达米安,“这事和我一点关系都不会有。”


 

.

.

.

.


 

“……你不会又把父亲抓来强迫他泡池子了吧。”达米安怀疑的看向她。“而且看起来……我好像有证据。”


 

.

.


 

诡异,空旷,黑暗的刺客联盟的大厅内,不知何时多了一个年幼的,大概十三四岁的少年,一头黑发和漂亮的婴儿蓝眼睛。


 

.


 

三个人就在这空旷的房间里对峙着,塔利亚眉头紧锁不赞许的看向了那个男孩。“还是说,”达米安有些僵硬得问塔利亚,“难道你又找了个野男人生孩子?”


 

.

.


 

“呃,”男孩幽幽地突然开口,“还是我,达米安。我是布鲁斯。”


 

.

.


 

达米安突然挺起了腰,锐利地看向塔利亚,塔利亚组织了一下语言,然后吞吞吐吐道:“em,家暴不可取,有事好商量?”


 

.


 

END.


评论(18)

热度(55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