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下流体

有什么遗言吗

【all蝙】一些官方没有的片段

沙雕向


 

【【【【】】】】


 

01.

.

.

黑夜笼罩在他们俩中间。这是红头罩和蝙蝠侠的又一场决战。

“你从没关心过我,小丑杀了我,他却没有受到报应;我死了,你又去找另一个罗宾做助手,你这个薄情的怪物。”红头罩举着枪颤抖着声音对蝙蝠侠半是咆哮半是控诉。

“我无话可说…”蝙蝠侠垂下脑袋,他对这位青年亏欠了太多太多,可随后他又想起了什么,突然抬起头,“你饿了吗?”

“??”红头罩被突如其来又莫名其妙的问话僵住了,他显然没反应过来。


 

.


 

……

.


 

于是月光下,滴水兽的正上方,两个身影坐在韦恩大厦的楼顶吃起了汉堡。


 

第二天,红红汉堡侠横空出世,哥谭宝贝布鲁斯亲自给汉堡侠剪彩。


 

.


 

02.

.

.


 

“我都知道了。”猫女站在那巨大的黑影之后。

“什么?”蝙蝠侠有点被这个神出鬼没的女人说的摸不着头脑。

“你和夜翼在一起了,你们这两个基灨佬。”猫女愤恨的抓住蝙蝠侠的右手,把刚刚偷到的翡翠泄愤似的拍到了蝙蝠侠的手里,“我真是信了你的鬼话,你爱我?哼哼,你宁愿跟一个男人上灨床也不愿意给我袒露真实身份。”

“……”蝙蝠侠沉默无语片刻,他好奇是哪位文学奇才把他与迪克脑补成了那种关系,他又要解释,“听着猫女,这不……”“闭嘴,”猫女打断他的话,“我哪点比不上夜翼?你觉得我的人品有问题?好,那我不当小偷还不行吗?还是你喜欢风灨流类型的?我天天穿着S灨M在你面前还不够吗?”

“…”

蝙蝠侠突然觉得为了让猫女不偷东西用这个误会也不错。

.

.


 

………


 

.

.


 

“所以,你知道是谁传播我们俩在一起的谣言吗?”布鲁斯和善的对迪克微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星火找我有点事我先走了!!”迪克心虚的向父亲投射了一个wink飞快的离开了蝙蝠洞。


 

.

.

.


 

03.

.

.


 

在刺客联盟里学艺的年轻翘屁嫩男布鲁斯被雷霄古看上。

雷霄古:“和我上灨床。”

布鲁斯:“我不。”

布鲁斯被迫玩起拉撒路play。

布鲁斯离开变身蝙蝠侠。

塔利亚用敏锐的嗅觉找到了在哥谭的布鲁斯,并且像黏皮糖一样粘着蝙蝠侠。

塔利亚:“和我上灨床。”

布鲁斯:“……”

被下药不能自己的蝙蝠侠获得成就:初失贞洁。

布鲁斯已经变成黑夜骑士版的蝙蝠侠。

塔利亚把达米安交了过来。

达米安:“父亲,和我上床。”

布鲁斯:“……?”

你们祖宗三代的审美果然是遗传型的。


 

END.


 

请别打我🤕


评论(11)

热度(46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